轉載-- 亞洲博聞


為進一步加強鉑金對戒作為永恆承諾不變見證的概念,國際鉑金協會於2013年推出全新廣告,以「戴上鉑金用一輩子說『我願意』」的動人故事演繹人們對美好愛情和恒久婚姻的無盡嚮往與期許。詮釋永恆承諾的真諦——承諾只需一秒,但實現卻是一輩子

這一刻

交換鉑金婚戒,用一句「我願意」對彼此承諾,在未來漫長的婚姻生活中,給予對方生命中所有的忠誠和執著,約定在人生路上一路相伴,共同面對屬於彼此的未來,且讓指間那對永不褪色的鉑金婚戒見證這一生幸福的恒久誓約。

每一天

當愛情褪去熾烈的光華,生活漸漸走向平淡,一份如鉑金般純淨的真摯之愛,如金般永恆的不變堅守,激勵人們攜手面對生活的點滴,分享歡笑,共面悲傷。鉑金天然純白的色澤實為天賜,不會因為時間的積累而改變或褪色,純淨如初歷久彌新,見證彼此執子之手與子偕老,這亦是每一對愛侶在交換鉑金婚戒的那一刻最動情的承諾。

鉑金婚紀念日

時光荏苒,一天又一天的攜手共度,終於迎來鉑金婚紀念日。回憶往昔,這70年的歲月裡,有幸福美滿,也有困境悲傷,卻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止彼此繼續在一起。點滴積累成為一生的守候,指間的鉑金婚戒,即使歲月流逝仍然純淨如初,仿佛新婚時的那一句「我願意」時時縈繞耳畔。用一輩子說「我願意」,讓鉑金見證最初承諾。

arrow
arrow

    Always直到永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