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末的婚紗展,真的是熱鬧滾滾~

Always的攤位擠滿了人潮,很感謝大家對Always的支持 ^^  

特別是一些久等的準新人們,真的很歹勢~

在此,小編也與大家分享這次婚展最受新人青睞的婚戒喔!

67840.jpg

No.1

日本TwinsCupid天生一對鉑金戒-比翼鳥 ,這也是小編最喜歡的系列喔!這款有個好深情的名字---「Cardinal比翼鳥」,搭配此系列的設計元素,來自同一原石的兩顆八心八箭雙子鑽石,一顆鑲嵌於男戒內圈,一顆鑲嵌於女戒外圈,也象徵兩人本為一體,堅貞不移的愛情。難怪深受準新人們的喜愛。

Cardinal對戒.jpg

No.2

定情三戒是指求婚戒(或訂婚戒)+對戒,這款女戒的設計很特別,是可以同時載上求婚戒及女戒,也可以隨著出席的場合做個別的配戴,是兼具時尚及簡約的組合,也因此在新娘物語雜誌上,也是編輯群預測最受矚目的對戒之一。

AFES114-50163+對戒.jpg

No.3

對於可以自行挑選喜愛的戒指材質、款式,到戒身的寬、弧度,甚至是鑽石的位置及數量等,是新人們選擇Always GERSTNER系列的原因之一,而超過150年歷史的GERSTNER,更是德國最久的頂級訂製對戒品牌喔!

00014547.jpg

對以上三款有興趣的新人們,歡迎到Always鉑金鑽石各專櫃試載喔!

arrow
arrow

    Always直到永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